幕后煮屎之人

不更新大概是因为文章被屏蔽1071528846群号

【厂律】愿望(7)

我到底还是写不出那种裤子爆炸了的感觉。


我准备恢复一下状态。


顺便,问一下其实后文部分我有写但是怎么发才不会被屏蔽

    ——————————————


    莱利四下的张望了一下,只见墙角出现了一片刺目的红光,心里一紧,一下子就从隔壁的窗子翻了过去。


    还不忘回头看了一眼。


    在看到熟悉的黄色衬衫的那一瞬间,莱利的瞳孔瞬间放大,甚至都没有发现自己卡在了板子和墙的缝隙处。


    怎么会是他?!


    来不及多想,莱利尽职尽责的给队友送去了监管者在我附近的消息,却听见身后传来了熟悉的沙哑的声音。


    “你并不应该出现在这场游戏中。”正当弗雷迪想要翻过一扇窗子,却看见那位老朋友并没有靠近的意思,反而是站在原地。


    他们之间的距离并不近,而弗雷迪正站在一个窗子前。


    对于同一场游戏内的求生者和监管者来说,这是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他不会打到他,如果他想拉开距离,也可以很快做到。


    他的,那位老朋友,是想要和他聊一聊吗……


    “如果你还关心过她,你就会想起,你的女儿今天并不适合参加狂欢。”


    弗雷迪话语中那种淡淡的嘲讽意味让里奥有种怒火中烧的感觉。


    “你还真是喜欢那个女人。”里奥沙哑的声音透出一种愤怒。


    弗雷迪眉头皱了皱——这又和那个女人有什么关系。


    短暂的愣怔让他下意识的忽略了靠近的里奥,直到那根脆脆鲨打到他的身上,他才反应过来,翻过了窗子。


    脆脆鲨砸在身上并不算疼,看出来他的老朋友是留了手。


    弗雷迪躲在一个板子后面,却见赶过来的里奥放出了那熟悉的人形燃烧物,从墙的另一边包抄过来。


    回想起那个人形燃烧物打人的疼痛,两害相权取其轻,弗雷迪还是宁可被里奥本体打一下。


    被包夹的情况无法躲避,弗雷迪没走出几步,就被脆脆鲨打倒在地。


    他趴在地上,死死的盯着擦完刀像他走来的老朋友。


    “我改变主意了,果然,对付你还是不能用太温和的手段。”里奥的声音压抑着怒火。


    他觉得,自己这位老朋友,总是能很快的挑动他的情绪,让他变得不理智,愤怒。


    尤其是他想到这个自己求而不得的男人为了那个该死的女人甚至可以不顾自己的安全去替她的女儿参加狂欢。


    哪怕,哪怕那不只是那个女人的孩子,也是他的孩子。


    他应该直接占有他的这位老朋友,让他被自己填满,在自己身下求饶,直到再也不会想起那个女人。


    想到这里,里奥眼神之中闪过一丝隐隐的愉快,无视了律师先生的挣扎,拖着弗雷迪就到了不远处的地下室里。


    “你个该死的,你要干什么!”

评论(1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